独特成份

经美容生技团队长时间研发,不断挑战开发更有效的提升保湿成分,最终推出精华版本。获得各界知名人士喜爱,而其支持的原因是面膜珍贵的成份,包括来自法国天然深海黄金藻精华、松露萃取、鱼子精华…等等。
经过近一年时间的研发研究,催生出集结日月精华的「Abysse黄金藻保湿逆龄多效面膜」有效为肌肤保湿锁水、减缓皮肤老化、恢复弹性的多功能美肤产品。
天然黄金藻精华

皮肤容易因年龄增长及日光照射等原因会加速皮肤老化、失去弹性即产生皱纹。若能自海藻中萃取抗老化物质添加于美容保养品中,可有效抗老化。

「黄金藻」运用在人体皮肤上可修护并保护肌肤,也可给予肌肤有效的保水防护,使肌肤里层延续胶原蛋白活力,维持肌肤弹性、淡化、抚平皱纹等,防止肌肤老化。


鱼子精华

鲟鱼卵中精炼出的鱼子精华,富含维他命A、E及胺基酸、胜肽、微量元素等滋养成分,具有良好的抗老、赋活、保湿、舒缓等多重作用,有效提升肌肤修护力及含水量,调理肌肤纹理,并能安抚肌肤不适的肤况。

鱼子中的多肽蛋白,具卓越修护功效,多次使用后重拾健康匀亮的肌肤。


松露精华

松露不仅能制成美味佳肴,亦能够当作美容抗老成分。松露萃取精华有效成分中富含神经醯胺,其中丰富的肌肤修复因子,对于减少皱纹延缓老化效果极佳,并增加肌肤保水力与防御力,使肌肤恢复弹性与亮泽。


仙人掌精华

仙人掌在恶劣干燥的环境中,不畏烈日阳光与温差干旱,拥有卓越的防御修护能力。这些成分皆有助于 促进肌肤达到良好自律循环与修复功能,重拾肌肤该有的紧实嫩弹。


金莲花精华

金莲花中的活性分子,可以改善肌肤因压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自由基活跃的暗沉,同时增加含氧量、提高明亮度并可淡化脸部细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