独特成份

独特成份

Abysse的奥秘,在于团队坚持发掘最珍贵的成份,汇聚于每款产品里,研发出独一无二的润泽配方。
结合珍稀的黄金藻、鱼子、松露精华的润泽配方,赋予肌肤深度的水养滋润,带给您奢华的体验,成就美肌传奇。

提供抗氧及滋润功效,从而维持肌肤弹性、抚平细纹及延长胶原蛋白生命力,使肌肤紧致水润,焕发年轻光采。

具有抗老、保湿、舒缓等多重作用,有效提升肌肤修护力及含水量,调理肌肤纹理,并能安抚干燥敏感的肤况。

赋有丰富修复因子,对于减少皱纹和延缓老化效果极佳。高效提升肌肤锁水力,使肌肤恢复弹性与亮泽。

金莲花中的活性分子,能净化肌肤因压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的暗沉,同时增加含氧量、提高明亮度并淡化细纹。

利用仙人掌卓越的防御修护能力,促进肌肤的自律循环与修复功能,重拾紧实嫩弹。

凭借欧美医学界高度肯定的汉方成份:川芎、甘草、梅果、生姜、枣、当归、丁香花,让肌肤有效地抵抗老化并且减少暗沉,使肌肤更显焕采亮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