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成份

經美容生技團隊長時間研發,不斷挑戰開發更有效的提升保濕成分,最終推出精華版本。獲得各界知名人士喜愛,而其支持的原因是面膜珍貴的成份,包括來自法國天然深海黃金藻精華、松露萃取、魚子精華…等等。
經過近一年時間的研發研究,催生出集結日月精華的「Abysse黃金藻保濕逆齡多效面膜」有效為肌膚保濕鎖水、減緩皮膚老化、恢復彈性的多功能美膚產品。
天然黃金藻精華

皮膚容易因年齡增長及日光照射等原因會加速皮膚老化、失去彈性即產生皺紋。若能自海藻中萃取抗老化物質添加於美容保養品中,可有效抗老化。

「黃金藻」運用在人體皮膚上可修護並保護肌膚,也可給予肌膚有效的保水防護,使肌膚裡層延續膠原蛋白活力,維持肌膚彈性、淡化、撫平皺紋等,防止肌膚老化。


魚子精華

鱘魚卵中精煉出的魚子精華,富含維他命A、E及胺基酸、胜肽、微量元素等滋養成分,具有良好的抗老、賦活、保濕、舒緩等多重作用,有效提升肌膚修護力及含水量,調理肌膚紋理,並能安撫肌膚不適的膚況。

魚子中的多肽蛋白,具卓越修護功效,多次使用後重拾健康勻亮的肌膚。


松露精華

松露不僅能製成美味佳餚,亦能夠當作美容抗老成分。松露萃取精華有效成分中富含神經醯胺,其中豐富的肌膚修復因子,對於減少皺紋延緩老化效果極佳,並增加肌膚保水力與防禦力,使肌膚恢復彈性與亮澤。


仙人掌精華

仙人掌在惡劣乾燥的環境中,不畏烈日陽光與溫差乾旱,擁有卓越的防禦修護能力。這些成分皆有助於 促進肌膚達到良好自律循環與修復功能,重拾肌膚該有的緊實嫩彈。


金蓮花精華

金蓮花中的活性分子,可以改善肌膚因壓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自由基活躍的暗沈,同時增加含氧量、提高明亮度並可淡化臉部細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