護膚Q&A

集結以往大家經常詢問關於Abysse天然成份、使用方式等問題,向大家提供參考。
閣下如果有其他疑問,歡迎進入「聯繫我們」頁面留言,或將問題發送至電子郵箱、WeChat、Facebook專頁等,我們將盡快為您解答。

Q1. 請問Abysse的成份是什麼?

「黃金藻」運用在人體皮膚上可修護人體細胞並保護DNA細胞的完整,並可抵禦紫外線UVB照射,也可有效抑制曬傷的細胞減少發炎給予肌膚有效的保水防護,使肌膚裡層延續膠原蛋白生命力,維持肌膚彈性、淡化、撫平皺紋,防止肌膚老化。

「松露萃取精華」松露不僅能製成美味佳餚,亦能夠當作美容抗老成分。松露萃取精華有效成分中富含神經醯胺,其中豐富的肌膚修護因子,對減少皺紋延緩老化效果極佳,並增加肌膚保水力與防禦力,使肌膚恢復彈性與亮澤。

「魚子萃取精華」鱘魚卵中精煉出的魚子精華,富含維他命A、E及胺基酸、胜肽、微量元素等滋養成分,具有良好的抗老、賦活、保濕、舒緩等多重作用,有效提升肌膚自體修護力及含水量,調理肌膚紋理,並能安撫易敏感刺激不適的膚況。魚子中的多肽蛋白及再生因子,具卓越修護功效,多次使用後重拾健康勻亮的肌膚。

「五勝肽」五個氨基酸分子的純微蛋白,活性成分能促進膠原蛋白及彈力素合成,重建皮膚組織、強化皮膚、增加緊實度與彈性,避免產生紋路。

「玻尿酸」存在於人體肌膚真皮層內保濕之重要成分,它的含量會隨著年齡的增加而減少,造成肌膚乾燥缺水而老化,產生皺紋、粗糙暗沉及膚色不均勻等問題,玻尿酸不僅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,還能鎖住大量水分子,對組織具有保濕潤滑作用。

Q2. 效果是什麼?

使用Abysse產品可以改善肌膚的暗沉,且也助於延緩老化現象;

此產品可以讓肌膚緊緻水嫩勻亮,恢復年輕健康肌齡。

Q3. 是否含有害化學物質?

Abysse產品是有經過層層把關及檢測,所有成分都是有符合法規。

Q4. 過敏皮膚可以使用嗎?

如果皮膚已經在過敏了,那要讓肌膚休息,什麼保養都先不要使用,等待肌膚回到最佳狀態時,再開始使用Abysse產品。

Q5. 如出現紅、腫、癢是為什麼?

出現這樣的情形,有可能是使用者本身肌膚就較缺水或是臉部有細小的傷口,若在這種情況下使用產品,較容易出現不舒服紅、腫、癢)的問題。

每個人對面膜成份的接受度及敏感度也不同,如果敷上面膜之後感受到不適,建議縮短敷面膜的時間,待肌膚狀況穩定再拉長面膜保養時程。

Q6. 如何使用,可天天使用嗎?為什麼要敷面膜呢?

因為面膜中的精華液裡所含的成分都是對肌膚保養有幫助的,敷臉時,由於是全臉覆蓋,表面溫度升高,毛孔張開,可以幫助活性成份的滲透,達到較佳的保養效果。

敷臉的時間,大部分使用者喜歡敷到面膜乾掉後才拿掉。事實上我們敷臉不需要超過半小時,一般建議在15~20分鐘,就可以讓活性成分與肌膚達到保養效果,敷太久易造成脆弱膚質的過敏產生。

Q7. 請問這敷完要洗掉嗎?裡面有含美白或果酸成份嗎?

是不用洗掉的喔,建議可以把剩餘的精華液搭配乳液按摩臉部讓肌膚更吸收。

內含的成分無果酸美白成分,成分中的魚子萃取是可以幫助肌膚更勻亮亮白,一般建議一週敷兩次,但還是針對每個人的膚質做調配。

Q8. 如何可以發揮面膜最佳效果?

選對時間:可在起床後、睡覺前、沐浴時敷面膜,因為在這三個時間點使用,肌膚的吸收力最強。

清潔洗淨:敷面膜之前先去除角質及髒汙,將臉上的污垢清潔洗淨。 以增強肌膚的吸收能力。 洗臉後,在帶點水分的狀態下敷上面膜,這個時候角質層的水分比較飽滿,吸收的     效果會很好。

Q9. 面膜的紙質

Abysse選用紙張鎖水性強並能將充填的精華液均勻分布在面膜紙上面,此布名稱為木漿蠶絲是由紙漿纖維編織而成,優點是能節省精華液所需之劑量,又能擁有充足反應保水度。

Q10. 使用面膜之後有掉屑產生

可能消費者的皮膚角質層略為肥厚,建議一周至少使用一次的去角質產品。

敷完面膜之後,當肌膚還尚未吸收時,又接著塗抹下一道保養程序,而產生掉屑情況,建議稍有耐心的輕拍,按壓至吸收。

有些人的膚質是比較乾一點的,會造成無法快速吸收而導致屑屑產生,所以要更加注重保濕的保養。

Abysse面膜成份裡的黃金藻有軟化角質的作用,建議可以去角質後再使用Abysse面膜,會吸收更快唷!

 

Q11. 嫩彈緊緻菁華乳要在哪個程序使用最後一道嗎?

主要還是要針對於您的膚質做調整,建議您可以參考提供的保養程序:化妝水之後擦緊緻菁華乳,按摩臉部加強吸收,若覺得還有需要再加強的地方,再以現有的保養品補強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