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特成份

獨特成份

Abysse的奧秘,在於團隊堅持發掘最珍貴的成份,匯聚於每款產品裡,研發成獨一無二的潤澤配方。
結合珍稀的黃金藻、魚子、松露等精華,賦予肌膚深度的水養滋潤,帶給您奢華的體驗,成就美肌傳奇。

提供抗氧及滋潤功效,維持肌膚彈性、撫平細紋及延長膠原蛋白生命力,使肌膚緊緻水潤,煥發年輕光采。

具有抗老、保濕、舒緩等多重作用,有效提升肌膚修護力及含水量,調理肌膚紋理,並能安撫乾燥敏感的膚況。

賦有豐富修復因子,對於減少皺紋和延緩老化效果極佳。高效提升肌膚鎖水力,使肌膚恢復彈性與亮澤。

金蓮花中的活性分子,能淨化肌膚因壓力及作息不正常而造成的暗沉,同時增加含氧量、提高明亮度並淡化細紋。

利用仙人掌卓越的防禦修護能力,促進肌膚的自律循環與修復功能,重拾緊實嫩彈。

憑藉歐美醫學界高度肯定的漢方成份:川芎、甘草、梅果、生薑、棗、當歸、丁香花,讓肌膚有效地抵抗老化並且減少暗沉,使肌膚更顯煥采亮白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