黃金藻晶露_1
黃金藻晶露_1

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

HK$990.00

  • 主要成分:深海黃金藻精華、松露萃取、魚子精華、四胜肽、七漢方(川芎、甘草、梅果、生薑、棗、當歸、丁香花)
  • 適用於使用化妝水之後、乳霜之前,是肌膚毫無負擔的吸收更有效的珍貴成份
  • 保濕、緊緻撫紋、保持皮膚亮白有光澤
  • 有助於調理修護肌膚,防止肌膚衰老及維持彈力
  • 容量:33ml

尚有庫存

描述

撫紋對抗老化救星 每位女性都需要

Abysse的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有效的保濕、亮白之外,更能撫平皺紋、對抗老化問題,使肌膚保持青春緊緻效果。東方人喜歡以藥材調整體質讓自己擁有好的基底,肌膚也一樣,Abysse黃金藻青春活膚晶露除了以深海黃金藻、松露萃取以及魚子精華為基底,更添加了在歐美醫學界高度肯定和亟欲揭秘的漢方成份:川芎、甘草、梅果、生薑、棗、當歸、丁香花,輔以多種胜肽和現在最流行的複合型神經醯胺專利配方。
天然黃金藻精華 皮膚容易因年齡增長及日光照射等原因會加速皮膚老化、失去彈性即產生皺紋。若能自海藻中萃取抗老化物質添加於美容保養品中,可有效抗老化。「黃金藻」運用在人體皮膚上可修護並保護肌膚,也可給予肌膚有效的保水防護,使肌膚裡層延續膠原蛋白活力,維持肌膚彈性、淡化、撫平皺紋等,防止肌膚老化。
魚子萃取精華 鱘魚卵中精煉出的魚子精華,富含維他命A、E及胺基酸、胜肽、微量元素等滋養成分,具有良好的抗老、賦活、保濕、舒緩等多重作用,有效提升肌膚修護力及含水量,調理肌膚紋理,並能安撫肌膚不適的膚況。魚子中的多肽蛋白,具卓越修護功效,多次使用後重拾健康勻亮的肌膚。
松露萃取精華 松露不僅能製成美味佳餚,亦能夠當作美容抗老成分。松露萃取精華有效成分中富含神經醯胺,其中豐富的肌膚修復因子,對於減少皺紋延緩老化效果極佳,並增加肌膚保水力與防禦力,使肌膚恢復彈性與亮澤。
四胜肽 四胜肽能在光蛋白多糖和I型膠原蛋白上起作用,可形成密實、規則的膠原蛋白纖維功能性網路,有助於改善皮膚的緊實度和架構。
這項產品經過縝密的思考與研發,所選用了期味漢方成份,能讓肌膚有效的抵抗老化並且減少暗沉,使肌膚更加煥采亮白;而成分中的四胜肽有效提升肌膚的緊實度並且具有撫紋效果,使肌膚水潤嫩彈。

額外資訊

重量 250 公克